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<三月份的 Seventeen杂志>

兜兜转转,
忙忙碌碌了那整天,

她.......
终于在三月份的
Seventeen 杂志看见了自己的踪影.....

拍了无数张,
看着他们不断挑选,
不断讨论,
结果出来,..................
还不是那区区的三张刊登出来而已~!


这就是人生....
在日常生活里,
很多时候, 付出这么多,
计划这么多, 行动这么多,
可是到最后,
得到的往往并不是那么的多.....

有些时候,
你所做的一切,
甚至不会有人察觉....
就算察觉了
也未必会去认同你, 支持你.....


当你想要你自己的要求,
却被人说成是 "很难相处" .....


难道一切都必需顺从他人,
丢掉自己的原则 自己的要求
才叫作生活吗... ???

6 comments:

  1. 没有什么生活不生活~
    有些人会这么说:'作你想做的事啊,管他的~自己开心就好'
    有些人却这么说:'作任何事前你有为身边的人着想过吗'

    这全都是人在说的,一样~想法是自己的,这全都是你的定义你把什么放在最重要的地位,你care的是什么,我还是那句'nothing is impossible'作任何事都有难度,只看你有没这个决心和毅力去面对...

    还有那个seventeen,美美的照片post上来啦~~~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真是爱死你了 eugene~!!
    你总是第一个给我意见的人~~!! ^^
    最爱你了~~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对啊对啊...快post上来...让大家分享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如果每一集都这样来post,外面就不用卖咯????
    不可以不可以!!!!
    去外面买啦~~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啊啦~~~人家金宝没卖英文杂志的~~~还好安黎有拿给我看~~~不过,我还是回去买...像你弟说框起来...哈哈哈哈~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也是一样很久没update咯~
    还说我呐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