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< 什么>

好久没回来这里

最近.....
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

到底

爱情是什么
友情是什么

J & E,
俩都是她的朋友

两边都站
J 会不会气她帮 E ?
E 会不会气她帮 J ?

到最后
会不会 J & E 都失去 ??

而她的爱情呢 ?
更不必也不想谈.....

只有一句 :
"好谢啊.......!!!! " (广东) Zzzzzz

究竟谁人能告诉她,
什么是爱情
什么是友情

救命................

3 comments:

  1. 算啦~我没事啦~~
    顾J吧~~~~
    我从来没有怪你的意思...
    虽然不是没件事不一定来的要诚实
    可是诚实是你做人最基本要求
    我也没办法~
    既然事实说了出来
    就让DJ自己处理吧~
    我已习惯被人误会我是第三者了
    谁叫我是Eugene啊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她也做不了选择。。。。。。
    为了不想再失去,就选择了固执。。。
    为难了妳。。。
    对不起。。。。
    f: sc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,
    对...
    她的爱情,友情,都一样做不了选择....

    但,
    谁都没有对不起她....
    因为....
    无论是爱情,友情,都是她自己选的....

    ReplyDelete